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 来源:[ ] 访问:[]


 

12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处党支部在百熙楼411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党支部朱承学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解读和辅导学习;廖跃华同志领学了孙春兰副总理做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文。

随后,支部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贤和校友联络处副处长邓朝晖表示,我们应当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使命担当,以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一四”发展战略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朱承学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的精神实质,领会报告第五部分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要求,研究、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说明: dbd9b1f9202620f016f81e904f9fa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