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组织分管部门“新时代、新师范、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廖跃华]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 访问:[]

 

 

3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组织分管部门“新时代、新师范、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我校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和档案馆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向青松主持。

江正云副校长作了动员报告。他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发展状况强调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积极落实,认真学习,不走样;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不走板;学以致用,切实践行,不走偏;形成共识,明确目标,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服务。他要求大家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深入思考,积极献计献策!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深入思,着力行!

聆听江正云副校长的报告后,各部门就“新时代、新师范、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的相关学习篇目组织了集中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328172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