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社长陈日发一行来校参观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4月28日下午,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社长陈日发一行到我校城南校区参观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民政厅基政处副处长祝林书、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副区长洪孟春陪同,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办公室主任廖跃华热情接待。

陈日发一行先后参观了八班教室、八班寝室、古水井、展馆等地,参观时仔细聆听纪念馆贺中鼎老师的讲解,详细地了解青年毛泽东在一师求学成长的故事,以及毛泽东从实践探索、确立信仰到建党革命的光辉历程。

陈日发社长表示,第一师范是伟人母校,培养了大批革命先辈和仁人志士,他们为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来到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极大地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意义深远,受益匪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