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11月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组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鸿翔主持读书班活动。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城南书院院长张尚晏以“深入学习人类命运共同体理论,不断增强大学教师的历史使命”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张尚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为实现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一种符合人类发展规律的伟大构想和外交理念,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导向,将中国经验、中国方案向世界分享,展示出了我们中国的担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教师,要勇担历史使命,不断提升自我,做不断前行的奋斗者。

档案与校史馆馆长刘立勇以“初心百年忆伟人--争创党员先锋岗”为题,从“追忆伟人、不忘初心、做奋斗者”、“学习伟人、牢记使命、做实干家”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他说,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中,要积极推进支部文化建设,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机制完善、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的总体目标,确保支部建设达到五化要求。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规范管理、服务大众、争取争创党员先锋党,为建设美丽一师而努力。

刘鸿翔强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向我们伟大、杰出的优秀校友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将理论学习融入自身实际工作,结合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