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李昱书记来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监察处处长袁向荣到校友会(基金会)调研工作,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了解和掌握基层作风建设状况和工作的实际问题,为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员工,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昱书记高度肯定了校友工作的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立援疆校友的定期走访机制,建议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落实。二是建立公费师范生的跟踪走访制度,发挥我校正处级督导和刚退休教师的余热,发动各学院力量,加大走访力度。三是挖掘优秀校友典型,加强正面宣传引导。

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说,校友会非常重视宣传德才兼备的优秀校友事迹;教育基金会对优秀的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的成长、成才给予大力支持,除提供资金上的奖励如设立新华联、大球泥瓷等奖学金,还积极寻求社会公益组织共同搭建毕业生职后发展平台,如马云公益基金会的“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北京为华而教公益发展中心的“TF未来教育家”项目等,共同关心和帮助校友。今后,我们还会通过建立有效的网络交流平台,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走访,积极为校友提供支持、服务,科学引导校友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