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积极走访帮扶 推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12月11日,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邓朝晖、党员李玲同志冒着严寒,赴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在长丰村村委干部的陪同下,我们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张林霄老人,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介绍了帮扶联系卡负责人、电话,并送上了产业帮扶资金、慰问物资等。

张林霄老人今年81岁了,是五保户,没有子女,现与其侄儿张文献一家生活在一起。在交谈中得知2018下半年,他们家正在翻新房屋,日子越过越红火;老人亲友的两个小孩在我校就读,我们将主动联系相关院系对他们进行帮扶,使他们一家人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并特别告诉他,如碰到特殊情况和困难,可及时联系,共同商讨解决。

本次走访,我们了解了结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扶贫帮扶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及村委干部进行了探讨,为今后更好地精准扶贫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