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捐赠鸣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动态 > 捐赠鸣谢 正文
湖南省学生服专业委员会向我校捐赠防护服、口罩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2020年6月2日上午,湖南省学生服专业委员会会长、长沙苗阳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霞,顾问谢荣,秘书长沈剑,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副秘书长姚波等一行向我校捐赠防护服、口罩。我校后勤处处长、疫情防控办主任莫崇芬,资产处副处长杨建良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在东方红校区后勤处会议室举行,由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主持。

 首先,莫处长从“千年学府、百年师范”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及发展现状对我校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学校感谢湖南省学生服专业委员会各位董事的爱心义举,在我校复学、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雪中送炭地捐赠防护服和口罩,体现出企业家们的责任和担当。

 湖南省学生服专业委员会会长陈明霞女士发言,她非常荣幸代表参与捐赠筹款的47家企业,向湖南一师提供捐赠。一师既是革命家成长的摇篮,也是湖南省小学教师的摇篮。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企业家们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心系教育,听说一师在学在即,为确保学校的安全复学,他们合力筹集、捐赠防护服25件、口罩20000个,价值32275元。

 最后,莫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与会人员在“第一师范”拱门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