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基金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动态 > 基金使用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 “大球泥瓷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廖跃华] 来源:[ ] 访问:[]

                     我校举行首届 “大球泥瓷奖学金”发放仪式

                                      校友会(基金会) 廖跃华

1128日下午230,我校在逸夫美术楼会议室举行了首届“大球泥瓷奖学金”发放仪式,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萍女士以及副总经理杨振伟先生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党总支书记苏美华、党总支副书记舒克斌、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陈志武处长主持。

陈志武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参会的嘉宾领导和本次发放的奖学金的相关情况。201612月,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00元设立“大球泥瓷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此次,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田芳等5名同学获得了第一批奖学金。

出席仪式的嘉宾和领导向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田芳、谢艳娟、陈佳宇、唐锦霞、喻芳瑾等5名同学发放奖学金,金额为每人4000元。唐锦霞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分享获奖感言,“感谢大球泥瓷艺对我们的奖励,”她表示,能获得“大球泥瓷奖学金”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

范迎春院长代表学校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对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勉励获奖大学生将获奖当做新的起点,努力奋进;范迎春院长同时表示,希望能与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为湘瓷的传承与发展注入新活力。

杨振伟先生表示,“大球泥瓷艺作为湖南特色文化产业的领军者,一直很关心艺术人才的培养,希望为湘瓷培养更多的接班人,所以我们成立‘大球泥奖学金’,奖励优秀的学生。”他还详细地介绍了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情况,并诚挚地邀请我校大学生到他们公司实习、就业。

仪式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党政负责人与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萍女士以及副总经理杨振伟先生一行就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亲切座谈。湖南红网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采访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