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联谊 正文
童小娇带队赴吉首、张家界、怀化开展校友联谊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11] 作者:[] 来源:[ ] 访问:[]

9月29日-10月19日,副校长童小娇带领学校校友联谊组第四工作组工作人员赴吉首、张家界、怀化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9月29日下午,湘西州各市县知名校友座谈会在吉首市民族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以龙友芳(原州人大副主任)为代表的近30名知名校友参加。9月30日中午,张家界各区县知名校友座谈会在张家界市烟草局会议室举行,以汤先胜(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原台长)为代表的近10名知名校友参加。10月19日上午,怀化各区市县知名校友座谈会在怀化市长城国际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以杨一中为代表的近30名知名校友参加。座谈会上,童小娇代表学校向吉首、张家界、怀化的广大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情况和今年的“三庆”筹备工作情况,热忱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今年的“三庆”活动,号召校友们积极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出力。湘西自治州、张家界、怀化地区校友联谊组负责人莫崇芬对三地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不同届别、不同岗位的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对授业恩师的崇敬之意,并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