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联谊 正文
彭小奇带队到长沙地区开展校友联谊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25] 作者:[]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近日,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校长李克勤带领校友联谊工作组人员到长沙地区开展校友联谊工作,并分别召开了长沙地区省直、市属单位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小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长沙地区的广大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在座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建设发展情况和美好的愿景,热情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李克勤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今年“三庆”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加强校友联谊工作的举措,如建立校友会网站与校友信息网络数据库、筹建地方校友联谊组织等,并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参加校庆。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经历和取得的成绩,由衷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眷恋之情和对成立校友联谊团体的喜悦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加联谊组织的活动和母校今年的“三庆”纪念活动,尽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