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联谊 正文
刘志敏带队赴衡阳等地开展校友联谊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31] 作者:[]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10月27日,副校长刘志敏带领校友联谊组成员来到衡阳,与衡阳地区的校友联谊。衡阳地区的魏诗祥、许焕杰、阳志芳、欧阳长辉等校友对刘志敏一行予以热情接待。他们对衡阳地区的一师校友联谊与聚会进行了精心安排与布置。校友们抽出时间,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欢聚在一起,聚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一见面,刘志敏就亲切地与校友交谈,详细地询问校友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在一师衡阳校友会会长魏诗祥的主持下,刘志敏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他与校友们一起深情回顾了一师辉煌的办学历程,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今年“三庆”的筹备工作情况,热情邀请校友到时回母校团聚。

校友们虽求学一师的时段不同,毕业后也分属不同的工作岗位,许多校友彼此也互不相识,但由于共同的母校情结,相聚在一起便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他们一起畅谈曾经求学母校的峥嵘岁月,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他们一直都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对母校的工作将全力支持。

在此之前,刘志敏还带领校友联络工作组成员,到永州和郴州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受到永州地区的颜海林、王维勇等校友,郴州地区的齐大德、李小华、雷行光等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