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联谊 正文
阳柏苏带队赴株洲、湘潭地区开展校友联谊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04] 作者:[] 来源:[外语系 ] 访问:[]

近日,学校纪委书记阳柏苏率校友联谊组第二组负责人赵花云、工作人员廖跃华赴株洲、湘潭地区开展校友联谊工作,并分别与株洲、湘潭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阳柏苏代表学校对株洲、湘潭地区的广大校友表示亲切地慰问,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今年“三庆”的筹备工作,热情邀请各位校友参加“三庆”纪念活动,并请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与会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积极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意,还就如何弘扬一师精神、毛泽东思想,如何加强校友联络等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的株洲、湘潭地区校友代表将积极在本地区开展校友联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