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联谊 正文
李克勤带队赴娄底、邵阳开展校友联谊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8] 作者:[]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系 ] 访问:[]

11月13—14日,副校长李克勤带领校友联谊第五工作组负责人向前、联络员胡恩博,前往娄底与邵阳两地开展校友联谊工作。

11月13日,李克勤一行在娄底地区第一师范校友会名誉顾问黄戈、会长肖永新、秘书长李雄杰等校友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娄底地区部分校友,参观了黄戈担任执行总裁的九龙集团的花卉基地。14日,李克勤一行在邵阳地区校友会名誉顾问谢爱明、李云益,会长陈小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颖等校友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邵阳地区部分校友。

李克勤一行分别与娄底、邵阳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克勤与校友们一起深情回顾了一师辉煌的办学历程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今年“三庆”的筹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热情邀请校友们组团参加母校的“三庆”纪念活动。在座校友们虽然求学一师的时段不同,工作岗位也不一样,甚至许多校友彼此互不相识,但由于共同的一师情结,相聚在一起便有着聊不完的话题。校友们一起畅谈曾经求学母校的生活趣事,深情地回忆恩师的谆谆教诲,非常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会积极参加母校今年的“三庆”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