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联谊 正文
我校111班校友毕业六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5-10-10] 作者:[]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10月9日上午,我校111班十几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不顾年迈、不辞辛劳,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聚会。111班的校友于1955年元月毕业于我校,已经毕业60周年,今天回校聚会的校友大多数都已年满80周岁,他们当中有知名画家、教授、政府公务员、优秀教师等,在退休之前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出了突出的业绩,为母校增添了荣光。

为纪念毕业六十周年,111班校友们在城南书院校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肖湘愚、校长助理江正云以及城南书院、校友会秘书处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与会的校友们相谈甚欢,纷纷回忆求学一师时的美好时光,当年的同窗往事仿佛历历在目,大家身为一师学子的自豪感溢于言表。肖校长在座谈的过程中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肖校长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肖校长还邀请校友们结合自己求学一师时的体验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在座谈结束时,肖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学校发展近况纪念册》,并祝愿校友们健康长寿!

中午12:00,座谈会结束,城南书院六年制本科764班同学已经在校门口集合完毕,等待着与111班的老校友们合影留念。当毕业六十周年老校友们与我们的大一新生肩并着肩站在一起时,照相机快门所定格的不仅仅是大家的容貌,更多的是我们一师学子的传承。

下午,校友们在校友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东方红校区,大家纷纷掏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念,对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状况赞叹不已,纷纷感叹学校现在的教学条件真正的好,相信母校今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