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联谊 正文
商学院喜迎我校旅游系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7-04-25] 作者:[] 来源:[商学院 ] 访问:[]

  2017年4月2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07届经管系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由商学院学工办主办,近60名校友重返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商学院院长佘国强、纪念馆馆长艾建玲、学工办主任禹晗及李玲、邓文娟、王艳、王晶圆等老师出席活动。

上午,返校校友前往城南校区,与曾任教过的老师一起重游老校区,大家重聚在一师东方红校区实C605,欢聚一堂,共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活动伊始,佘国强院长对毕业十周年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同学们合唱《栀子花开》这首对他们有着深刻意义的歌曲。歌声淡去,几位校友代表上台讲述了自己毕业后十年的磨砺和艰难,同时也将自己重回母校的感触娓娓道来。07届校友大多从事导游或相关职业,并做出了一番成就。带着重返母校的喜悦,他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会后,校友们换上了学士服,在校门口和图书馆等场所与出席他们返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共同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