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联谊 正文
重温一师梦,再续同窗情——政管系05级公管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07-08] 作者:[陈燕]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201877日,政管系05级公管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母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各地的同学们,纷纷来到了签到现场,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十周年聚会。

一年不短,十年很长,十年更多是怀念。十年前的挥手告别,到如今的好久不见,再次聚首。激动、兴奋、感动,都无法描绘那刻的心情,那么多同学毕业后就没见过,又怎能不兴奋,试想一下,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呢!幸好我们有约。握手、拥抱、打趣、深情地喊出名字,现场火爆程度一再攀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小李院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处长、学生处副处长吴涛(当年的班主任老师)、商学院副院长程志宇(当年的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秦志老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聚会,有的同学很热情的拥抱了老师,有的同学和老师有说不完地话……同学们签到后和老师们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在重游校园之后,上午十点钟全体同学在科技楼视频会议室重温课堂。曾经的班主任老师吴涛老师还像以往一样点到,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声音。在课堂中,各位班长上台发言,随后周院长请一些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地交流分享自己的经历、现状与献出祝福。有的同学是励志型的,有的是煽情型的,有的是感动型的,有的是真诚型的……时间都在同学们身上留下烙印,同学们的身形样貌可能发生一些改变,但不会变的是同学之间与恩师之间的情谊。周院长总结了同学们的讲话,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和现状,她说学校师资力量近年得到很大的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条件也有提高,并与同学们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不断学习,共同学习,最后深情地给予同学们真切的祝福。

午餐过后,同学们在实验楼C栋进行主题班会,现场气氛融洽,轻松有趣,辅导员秦志老师和班主任吴涛老师也参与其中。同学们在一边吃零食,一边唠唠家常,一起说说笑笑。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周年获得的硕果与变化,青春记忆涌上心头。在班会结束时吴涛老师进行了总结,祝愿同学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前景。

78日上午,还有部分同学专程去城南校区参观,弥补当初没有在城南校区读书的遗憾,重新从母校的优良办学传统中汲取能量。

母校,这个大家十年来魂牵梦萦的地方,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此番回来,您一切安好,更加辉煌。同学们将重新出发,愿能为您增添些许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