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同窗相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同窗相聚 正文
校友聚会│同窗四载情谊深,卅年重逢意更浓——记294班校友会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来源:[ ] 访问:[]

   20191019日,1989294班校友回到我校城南校区进行毕业30周年聚会,校友会廖跃华老师带领四名志愿者热情地接待了返校校友,并给每位校友送上了《校友会简讯》和纪念品。

校友们在校门口合影之后来到了当初读书时的教室,坐在一起回忆在城南的那段时光。老班长让班上同学签署自己当年的学号与姓名,并让大家上台说说这三十年的一些人生感悟。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取得许多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随后,大家便参观起城南校区来。其中一位294班同学杨文叫住了廖老师,欣喜地告知校友会简讯上有着她当年的身影。之后,便聊起她当年求学一师的往事。她提到:虽然自己只在一师范呆了两年,第三年便去了国外学习电气专业,但是她很感激一师范,感谢母校的培养,让她从曾经胆怯怕羞到如今自信大方,成就了现在的她。她现任职Google公司,成为了一名高级工程师。杨文校友还提到,当年老师对他们言传身教,影响巨大,一直到今天,还记着老师们的教诲。她直言自己对一师范的感情很深,一听说同学要组织返校聚会,就从美国赶了回来,看看自己的母校,感谢自己的恩师。

三十载弹指一瞬间,岁月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沧桑,却没有磨平彼此珍贵的回忆。294班校友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他日重返母校,故人安好,满堂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