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同窗相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同窗相聚 正文
校友聚会│四十六年重聚首——记1973届五连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校友会志愿者] 来源:[ ] 访问:[]

10月19日下午3点,1973届五连校友重回城南校区聚会。随同五连校友回访母校的还有他们年近八旬的老师。 这一次团聚,校友们不辞辛苦远道而来,只为与当年挚友看母校、忆往昔、谢师恩。

校友会廖跃华老师热情地接待了五连校友,随后,校友们在校友会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10月20日上午八点,东方红校区迎来了1973届五连211、212、213班校友聚会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聚会负责人用一次全连点到作为座谈会的正式开始。一别四十六载,许多人都互不相识。在每一个名字里,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同窗的青葱时代。接着,校友会邓朝晖秘书长代表母校热情地欢迎校友的到来,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

看到母校如今日新月异,鹏程万里,校友们的脸上不禁露出自豪和欣慰的笑容。校友代表的发言更是深深表达了校友们“回娘家”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的真挚祝愿。

随后,校友们将精心准备好的礼品送给了母校和自己的恩师。各地区的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这46年的经历,有的平步青云;有的坚守在乡村教育一线;有的则将自己的青春献给了雪域高原……一位校友提及自己的山区支教经历时感慨万分:海角并不远,我们要走遍天涯。我们的使命就是将教育之火传遍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邓朝晖秘书长、廖跃华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方红校区,并在学校第五食堂共进午餐,重温学生时光。重回母校,他们不仅追忆了当年的自己,更是见证了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