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同窗相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同窗相聚 正文
感恩母校——1976届校友毕业40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11月5日—6日,1976届120余名校友从海内外赶回母校,隆重庆祝毕业40周年。

11月5日,校友们在城南书院校区聚会。大家故地重游,重温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和同窗往事,看望当年就读一师时的授业恩师,表达了浓浓的思念和感激之情。

6日上午,校友们在东方红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感恩母校——1976届校友毕业40周年大会”,以感谢母校的培养。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校长刘鸿翔、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邓朝晖出席了大会。彭小奇书记首先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详细地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会议结束之际,校友代表向母校赠送了自己的书籍、画作等礼物,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6日下午,校友们分班级进行了以“感恩母校”为主题的座谈会,大家一起回忆就读一师时的情景,并互相分享了彼此的成长、成才经历。大家认为,1976届校友中群英荟萃、人才辈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上都取得了突出的业绩,这一切均离不开母校的培养。

此次聚会,校友们还精心制作了《感恩母校——第一师范》纪念册和《如日中天》会歌,以铭记母校情和同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