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同窗相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同窗相聚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07届公共事务管理3班毕业10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访问:[]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当前,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实施方案》,我校正在构建“校院二级”校友工作管理服务机制,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实施、开展校友工作,开拓了校友工作新局面。
2017 4 15 日, 2007 届公共事务管理 3 班的 30 余名学子毕业 10 周年回母校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校友聚会活动,就聚会流程与校友会秘书处多次进行商议、沟通,并亲自组织、参与了本次聚会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上午,谭玉兰书记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学生干部与 07 届公管 3 班的学子们去一师后山共同植树,一起为母校增添一片绿色。大家挥汗如雨,乐在其中,仿佛又回到年少的时光,对未来充满期待!谭玉兰书记勉励参加植树的学子们,以后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为母校增添荣光,为社会做出贡献。植树活动后,周小李院长也迫不及待地赶过来同她多年未见的学生们见面,虽时隔十年,可他们彼此之间还是那般熟悉,师生之情,从未忘记。周小李院长陪着他们回忆着母校的每处,从后山到樱花苑,再到一师后花园,最后到田径场。大家都感叹时光匆匆,校园变化之大!
随后, 07 届公管 3 班的学子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班会,并邀请在校生代表一起座谈。谭小红书记寄予 07 届公管 3 班的学子们美好祝愿和殷切期待。班主任张志新老师也特意过来参加班会,送给他们六个字 : 欢迎、祝贺、期待。欢迎他们回母校给学弟学妹带来人生启发;祝贺他们在十年期间取得的工作成就;期待着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座谈会上, 07 届公管 3 班的学子们纷纷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
中午, 07 届公管 3 班的学子们在校园餐厅聚餐,重温往事,气氛融洽。餐后,他们前往我校城南校区参观了省立湖南第一师范旧址,并且合影留念,聚会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聚会校友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校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爱和期望,母校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