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值年返校 正文
忆往期,展回忆—98级397班校友毕业15周年回母校
发布时间:[2018-10-05] 作者:[]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2018年10月3日,397班的19名同学在城南书院开展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十五周年同学聚会。聚会的主题为“忆往期,展回忆”,恩师陈莉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同学聚会。

上午9:30,397班校友纷纷赶到了老校区城南书院。大家穿着班服在校园里握手叙旧,稍后便在前楼会议室开展了班级座谈会。会议中,每一位校友都为大家分享了自身近年来的经历与感悟。有些校友说到动情处潸然泪下,久久让人不能平静的是那份难以忘怀的同学情。虽然离校以后的经历不同,但大家都很怀念曾在城南校区一起度过的青春时光,很珍惜这份同学情。这次聚会聚的是他们的青春,聚的是他们的回忆,聚的是他们的情谊。

同时,各位同学也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毕业20年,25年,30年的时候,397班的同学们还能够聚在一起,而且要尽量一个班都聚齐!” 会议最后由恩师陈莉老师发言,大家又像以前一样,正襟危坐,认认真真地聆听着老师的教导。她说到:“青春永远不散场,母校永远等待你们的归来,我们永远年轻。也祝愿大家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两两分组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大家就像是回到了学生时代,在运动场上肆意的挥洒自己的汗水。这场小型运动会既锻炼了体魄,又增进了老同学之间的情谊,让校友们感受到了熟悉又陌生的来自老同学的温暖,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意犹未尽。

下午13:00,聚会结束。这次397班校友聚会,让许久未见的同学们增强了联系,重温了当时的青葱岁月。

活动结束后,校友又开始约定下一个5年之约,希望下一次40多个同学来一次不一样的一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