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值年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 值年返校 正文
十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重逢——记2006级商英11班毕业10周年重回母校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2019年9月7日,正逢一年一度迎新季,前来报道的新生络绎不绝。与此同时,第一师范也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学生”——06级商英11班的校友们。

下午1:30,校友会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聚会地点,帮忙打扫卫生,布置教室,为聚会营造温馨的氛围。校友会廖跃华老师带来了《校友会简讯》、校友联系卡和钢笔等纪念品,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

下午2点,来自五湖四海的06级商英11班15名校友先后到达班会地点,换上聚会纪念衫,来赴这场期盼已久的十年之约。随后,在班长唐雪莲和副班长李莎的精心组织下,此次班会拉开了帷幕。

班会的第一项是观看班级回忆录,看着一张张亲切的旧照片,大家笑容满面,回忆起当年发生的各种趣事,仿佛就在昨天,感慨万千。接着,他们纷纷上台,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感情经历以及生活现状。有的校友动情地说:“同学情很珍贵,希望大家有时间多聚聚,也希望将来无论是毕业二十年聚会,还是三十年聚会的时候大家都能来参加。”班会接近尾声,李莎为大家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惊喜——未能来参加聚会的校友为大家拍摄的小视频。看着十年未曾谋面的同学出现在屏幕上,送来祝福,大家又惊喜又感动。

班会结束后,大家想一起逛逛校园,看看母校十年来的变化。他们先后参观了拱门、图书馆、体育馆……参观过程中,都迫不及待地与母校合影,记录下这宝贵的重逢时刻。校友们为母校的“新面貌”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学弟学妹们拥有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感到开心。

他们感谢母校老师的培育,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作为奋斗在各行各业的一师人,他们会继续努力,做更优秀的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