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之家 > 交流园地 正文
我校与珠海“华发教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谢强] 来源:[教务处 ] 访问:[]

12月21日,我校与珠海华发教育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华发教育”董事长、总经理王韦华、副总经理黄学军,我校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江正云主持。

童小娇和王韦华共同签署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珠海华发教育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校企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模式的合作,从人才培养、教师培训、联合办学、教育资源研发、研学合作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掘各自业务领域的核心价值,以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童小娇在讲话中指出,王韦华董事长是第一师范的知名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目前我校有部分学生在“华发教育”实习,“华发教育”对我校的实习生给予了精心的培养,双方的深入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双赢。

王韦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帮助,为一师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并表达了打造中国教育民族品牌的决心,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华发教育”教研部研发主管张喆颖,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基础教育发展部、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