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之家 > 交流园地 正文
校友会赴广东地区看望校友 推进“校院二级”校友工作管理服务机制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廖跃华]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2019年1月6日至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虎智、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廖跃华陪同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光明赴广东东莞、深圳等地看望校友并考察就业市场,积极推进“校院二级”校友工作管理服务机制。

7日,受校友们的邀请,林书记一行参加了华特教育“一师”校友的第三届年会。他们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了本次联谊活动,通过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母校的老师们展示了他们工作以后的成长历程;通过献唱自创的歌曲《一师,春风十里不如你》;通过朗诵自创的诗词《华特一师,风华正茂》,表达出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他们还为母校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亲自设计的爱心抱枕,并亲自下厨为老师们做午餐。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鼓励大家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廖主任代表母校,向校友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关心,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8日,林书记一行组织了驻深圳蓝天教育的一师校友们,召开座谈会,与他们亲切交流,真切地关心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母校的发展近况,带去了母校对他们的问候,号召大家团结互助,共同进取,牢记校训和校风,不断学习,踏实肯干,努力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期间,林书记一行还赴东莞华特教育、深圳蓝天教育等用人单位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