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之家 > 交流园地 正文
我校185班校友毕业50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6-06-06] 作者:[]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6月5日上午,我校185班20多位校友回到母校,举行纪念毕业50周年聚会。校长童小娇亲切接见了回校的校友们,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友会秘书处邓朝晖秘书长、廖跃华老师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城南书院校区和东方红校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校友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状况赞叹不已。在聚会的过程中,校友们在原8班教室开了一个简短而生动的班会,重温同学梦,共言母校情。

  185班的校友们于1966年从我校毕业,他们当中人才济济,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母校增添了荣光。毕业50年来,校友们对母校的建设发展非常关心,大家怀着非常浓厚的母校情结,一有机会便返回母校,真正把母校当成了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