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之家 > 交流园地 正文
校友会秘书处联谊省内外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廖跃华]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2017年暑假期间,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们的联络,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校友会秘书长邓朝晖及专干廖跃华等赴省内外十几个校友分会开展联谊工作,带去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征求校友们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各地校友代表们回母校参加校友代表大会。

各地校友会的负责同志积极支持和配合校友会的工作,热情响应校友会秘书处的号召,热心地组织校友代表们参加联谊活动和座谈会。校友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纷纷感谢母校的栽培之恩,回忆了美好的求学生涯和艰难的奋斗经历,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各地校友代表们真正以母校为荣、心系母校发展,建议校友会今后多组织校友联谊活动,加强交流和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凝聚校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