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正文
2021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11月30日,2021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颁奖典礼在东方红校区双创楼22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蒋蓉以及新华联集团副总裁杨运辉出席大会。颁奖典礼由校友联络服务中心/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副主任邓朝晖主持。

颁奖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颁奖典礼上,江正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出席颁奖典礼的新华联集团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得“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他勉励同学们心忧天下,正心诚意,做一个品质高尚的人;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锻炼身体,磨砺心志,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深入实践,增长本领,做一个能力出众的人;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做一个勇立潮头的人;攻坚克难,发愤图强,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

蒋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新华联助学”奖励金获得者的决定》。新华联集团嘉宾、学校领导和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处)的负责同志为获得2021年度“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1班徐琦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杨运辉代表新华联集团主席兼总裁傅军先生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50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分享了切身感受,希望同学们拥有绚丽的成功梦想,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切实增强敬畏感、道德感和使命感,把握好人生的紧要处,成就最好的自己。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仪式结束后,杨运辉先生以“‘爱我一师兴我一师’红色文化教育节——校友讲母校 青春思享会”为主题,在双创楼605会议室与我校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作为我校1985届276班校友,杨运辉先生结合自身几十年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向同学们倾囊相授。他表示同学们要传承第一师范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不惧前行、不辱使命!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D/ED/33/41BB90A71667D443250F906BFE6_5860241F_18B19.jpg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7/0C/FC/9CD052DBF0CC5BCEDBA627FADC1_0975076D_21154.jpg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E/29/AE/477A2568096C37455D645446A3F_243E0FC4_140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