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正文
265班校友毕业40周年重回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10月4日上午,我校265班校友一行30余人,重回城南校区,举办毕业四十周年聚会,并向母校捐赠防疫口罩10000只。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廖跃华老师热情切地接待了他们,并代表校友会接收口罩。

重回母校,大家内心无比激动。岁月如梭,一晃40年过去了,但是他们对当年在一师范求学的经历依然铭记于心,回忆起来如数家珍,仿佛历历在目!想说的虽多,也抵不过合照上的微笑。校友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在“第一师范”校门口拍合照。

合影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校园,他们边走边看,回忆青春岁月,诉说辛酸趣事;边拍边录,流连忘返,感慨着如今的新时代、新变化。

离别之际,校友们纷纷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