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正文
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我校师范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1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我校毕业的12名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调研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情况。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黄扬清,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我校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友会(基金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瑰曙主持。

会上,大家亲切交流。毕业生代表们一一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对母校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反映了他们在从事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江正云勉励毕业生代表们在爱的教育中培养出望生成才、甘愿奉献、忧乐与共的教育情怀。童小娇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努力适应环境,在各种挑战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追求卓越,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王瑰曙高度肯定我校毕业生,特别是公费师范生,坚守乡村基础教育的情怀。他要求,教育厅相关部门要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跟进、落实,更加关注乡村教师的发展。他勉励我校毕业生代表注重终身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团队协作,用更高的热情去坚守这份教育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