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正文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二】“青春不散场,逐梦又扬航”作品展出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青春不散场,逐梦又扬航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

改变了我们。

时光荏苒,

白驹过隙,

唯一留下的,

是我们在光阴中那些

多愁善感的青春故事。

 

                                             

 

 

今年是2020,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我想对你说...

...

 

 

 

学妹对2020届毕业生的寄语

 


外国语学院751班 唐小桢

 

 

嘿!这里是2020年的你。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看过了无数场栀子花开的你,仍然被今年特别形式的花儿所打动。

年年毕业季都可以看到学姐学长们各处拍照、比耶、凹造型、校门口证件照、暖心师生大合影......隆重的毕业典礼,还有不舍离去的背影。

今年却只能通过手机来了解这场特别的毕业仪式:从五月初微博上刷到学姐学长们的夺命连环催开学,到5月底自制电子版独特毕业人像合影;6月初令人熬夜头秃的毕业论文答辩,再到月底一张张挂着甜甜微笑的毕业合影。隔着屏幕都为学姐学长们而感到开心——你们毕业啦!或许这次没有很大的毕业欢送仪式,但仍然有一群来自各地爱你们的学弟学妹们送来的最真挚的祝福。

你们是最特别的一届,也是最可爱的一届。感谢你们为一师留下了精彩的一笔,祝愿:前程似锦,记得常回家看看哟!

 

 

毕业生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文传院16级711班 王鑫锋

 

 

祝大家毕业快乐!

大学的结束绝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让我们不忘初心,争做“四有教师”,为乡村教育贡献力量。

即将毕业了,我想把在大学里学的两个词语:“专注”与“坚持”送给各位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愿你们不忘来时路,不忘心中的梦想,不忘当下享有的幸福生活,心怀感恩之心,力争分毫不差,越努力,越幸运!

 

美好的毕业回忆

 


信工院16通信1班 蒋依瑾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见附件视频)

既然是在夏天相遇,

那就在夏天告别吧!

愿此去前程似锦,

相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