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校友活动 正文
忆往昔 一师岁月 ——记1973届校友重回母校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谭可敏 周慧 王丹] 来源:[校友会志愿服务部 ] 访问:[]

6月2日,我校城南校区迎来一群“老朋友”——1973届校友。毕业46年,他们再一次回到了母校,回忆美好的青春时光。

早上8:30,20余名校友陆陆续续来到校门口集合。大家一见面,就开始热情地叙起旧来,那些校园里的故事勾起了每个人温暖的回忆。为了记录这宝贵的欢聚时刻,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重走上学路,正式开启此次重回母校之旅。

01  昔日教室

一走进校园,校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昔日上课的教室。大家一边前往教室,一边感慨母校这46年来的变化,情不自禁地想要用照片记录下与母校、同学们的重逢时刻。

02  水井

接着,大家一起来到当年毛泽东主席每天洗冷水浴的水井处。“一看到这个水井,我就想起那时我每天来这里打水洗澡的日子。”一位校友说道。

03  青年毛泽东铜像广场

上午10点左右,校友们来到了妙高峰上的青年毛泽东铜像广场。在运动场上,随着欢快的歌声,大家跳起舞来,还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下午3点,校友们到达东方红校区,参观了新校区的拱门、教学楼、图书馆等。参观过程中,他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母校的新面孔。参观结束后,大家对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状况都赞叹不已,感叹学校现在的教学条件相比40多年前好了许多,为学弟学妹们能够在这么好的环境中学习感到高兴,也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