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昱带队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谢杰]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访问:[]



616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率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子公司,是中央大型文化企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文凯是我校93届优秀毕业生。李昱一行受到了欧董事长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李昱详细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在发展目标、类型、办学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新理念。欧文凯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青春时光,并提出与母校在大学生就业、实习科研、联合办学、勤工俭学等方面共建基地的构想。

座谈会之后,各学院的负责人与企业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表达了尽快推进合作的意向。

说明: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C/12/CC/EC7A10BB101BE2B6BD3884C81D5_470C3517_172FC.jpg

说明: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6/7F/1F/C7BDED81C3C9481D3B79FF69290_63919138_E674.jpg

说明: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B/DF/28/D742098F97D1E98263CB9BEFBBF_D2749CDD_12A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