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友联络服务中心/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来源:[ ] 访问:[]

11月26日上午,校友联络服务中心/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双创楼624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讨论。

党支部书记邓朝晖同志精心准备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贯彻解读学习》PPT,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本次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邓朝晖说,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为高质量建设“四个一师”而努力奋斗!

讨论阶段,办公室主任廖跃华同志说,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党中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作为一师人,我们要深刻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结合学校的“四个一师”战略,落实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校友服务和基金会工作。李玲同志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为党的重大会议的胜利召开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感到生逢盛世,责任在肩,要继续宣传党的思想,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下功夫、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