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正文
章醇喜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来源:[校工会 ] 访问:[]

4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致辞。我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出席了表彰大会。

大会对我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单位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单位和湖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以及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班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第二附属小学校长章醇喜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

章醇是湖南省教育学会副会长、湖南省创新教育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中小学生核心素养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南省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和湖南省教育学会创客教育中心常务理事、湖南省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评审专家、湖南省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评委、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评审等专家库成员。35年来,他一直从事小学美术教育、信息技术教育、创新教育及学校管理工作,始终致力于办学理念创新和创优教师队伍建设,在构建二附小“做最美教育”,践行全面育人目标,推进内涵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其教育教学事迹曾在《未来教育家》、《教育信息化》、新湖南等多家媒体报道,曾获评湖南省十大“非常校长”。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5/CC/1A/3B09F0BA1DD010881EDABB95A9C_1EDC1D61_1E453.jpg

https://www.hnfnu.edu.cn/__local/7/D0/FF/A29825BB530A0574DE53F5F68F7_90FB2B88_11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