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11月4日下午,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在双创楼624室开展党课活动。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邓朝晖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邓朝晖书记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阐述、分析。9月16-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先后来到郴州、长沙,深入农村、企业、产业园、学校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半条被子”的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要鼓励发展农民合作社,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广大基层教师,落实好工资、社保、医疗、继续培训等各项政策;自主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爬坡过坎、发展壮大的根本,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发展文化产业,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守正创新,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邓朝晖表示,校友会(基金会)既是管理部门也是服务部门,即使日常工作繁琐,但应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党支部每位党员应从自身岗位出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心,踏实做好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