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正文
郭余同学获2020年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专业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1]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 访问:[]

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竞争,由我校周敏、罗亦陶、李双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选手2018级780班郭余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参赛的51所高校、153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省赛组别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赛程分为已备演讲、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三个部分。比赛围绕语音能力及应用、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时间掌握和整体形象等多方面进行能力比拼。郭余同学凭借扎实的功底与生动灵活的现场发挥在省赛中斩获专业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