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接专家进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陈阳]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访问:[]

2020年9月9日下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学院教科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正云主持。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梦稀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推进工作方案,对专家进校前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讲解。

江正云要求与会单位的负责人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提高工作效率,合理调配人力资源,认真落实党政一把手负责制;二是务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三是务必理顺有关工作机制,加强协作,提高工作质量。

童小娇就打好审核评估工作攻坚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学习,将评估要求落实到位;二是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忙而不乱;三是统筹安排,合理分工,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四是要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状态做好迎评工作。

彭小奇针对审核评估最后关键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各学院要处于临战状态,组织好整体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好各单位师生的动员工作,让每一位教师都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高标准展示工作成效。各单位的评建工作要做到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协作配合,严控时间点;分清主次,查漏补缺。三是要精心组织,对症下药,抓住关键。四是要以评估为契机,打造一师品牌,展示一师特色。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通过一丝不苟、扎扎实实的工作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成绩和特色展示出来,充分彰显我们一师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