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卓越小学教师领军人才创新实验班及“师范教育创新与实践改革研究项目”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廖跃华] 来源:[ ] 访问:[]

我校召开卓越小学教师领军人才创新实验班及“师范教育创新与实践改革研究项目”工作部署会议

3月25日,我校在东方红校区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卓越小学教师领军人才创新实验班及“师范教育创新与实践改革研究项目”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教育学院、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发明主持 。

教务处处处长胡春光解读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云教育基金卓越小学教师领军人才创新实验班组建实施方案》;教育学院院长刘丽群解读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范教育创新与实践改革研究项目”的实施方案》,他们分别就项目背景、方案起草过程、项目实施目标、项目经费预算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和安排做了说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就湖南一师·马云教育基金项目管理团队和进程要求,以及与马云公益基金会就相关项目的沟通情况做了说明。

党委书记罗成翼要求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稳步推进、提前谋划、落实落细相关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要把胆子压实、工作责任到人,高标准、高质量地达成项目目标,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提升学校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20503110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