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动态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长沙高新区、汉唐置业有限公司签约产学研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 ] 访问:[]

3月29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长沙高新区、长沙汉唐置业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汉唐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大汉城建集团董事长潘安民致辞,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学子成才之路。

江正云在仪式中发表讲话,他指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始终坚持“培养小学教师,培训小学教师,研究小学教育”的发展模式,服务基础教育,坚持品牌输出,辐射办学影响。此次是我校与地方合作办学的第八所小学,我校将全力按照协议内容落实各项条款,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和附属小学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努力创建省、市一流名优小学,使其成为我省校地企合作办学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从平表示长沙高新区坚持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优化教育布局,提升办学品质。此次合作将是政府、高校与企业的理念大融合、优势大嫁接,必将产生良好的聚合效应,希望三方以本次合作办学签约为新起点,深入推动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为共建优质品牌学校共同努力!

最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代表一师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汉唐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长沙高新区教育局、长沙汉唐置业有限公司、我校党委行政办公室、教务处、校友会及一、二附小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