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大球泥瓷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3月19号下午,“大球泥瓷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特立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召华、常务副总张萍一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书记苏美华率领两百余名师生出席典礼。

“爱心寄学子,浓情满校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范迎春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由衷感谢大球泥瓷艺的爱心之举,学校将不负期望,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随后,苏美华书记宣读“大球泥瓷奖学金”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滕召华董事长与学院领导向肖紫嫣等五位同学每人颁发奖学金4000元及证书。

获奖代表肖紫嫣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心,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励志勤学,砥砺前行。

在典礼仪式上,滕召华董事长深有感慨地说,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在七十年代因制作毛泽东主席生活用瓷(即“毛瓷”)而声名远扬,公司最具标志性的红色题材作品,就是以毛主席不同时期的肖像而创作的。他希望同学们用所学知识,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主席母校故事;表示将持续助力湖南教育文化事业发展,进一步扩大与一师的合作;校企携手,共同培养出更多杰出的大学生,为传承湖湘文化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