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走访张家界、湘西等地校友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来源:[ ] 访问:[]


618日、19日,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赴张家界、湘西州花垣县走访校友,就义务教育、德育研究基地等进行综合调研。副校长周发明、教育学院院长刘丽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期刊社/学报编辑部主任钟佩君、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邓朝晖陪同调研。

618日,罗成翼一行与花垣县教育界校友李文祥、赵凡、王梦蝶、赵紫薇、龙海燕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首先,罗书记介绍了母校的近况和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四”战略,校友们对母校丰硕的办学成就和“一四”战略蓝图深感自豪和振奋!最后,就义务教育调研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619日上午,在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小学开展实地调研工作,校友蒲力涛介绍了十八洞小学的基本情况、自己工作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罗书记对他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乡村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欣慰,并鼓励他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为基础教育服务的使命,努力提升本领,为家乡的孩子们提供更优质教育资源。最后,对十八洞小学的德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19日下午,与张家界市各行各业校友代表们欢聚一堂,亲切交谈。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退休的老校友彭应乾(94岁)、张家界校友分会会长汤先胜、副会长张玉昂、秘书长李远国、校友陈志刚、田冬梅、陈爱民、罗文先等参加座谈会议,大家纷纷表示,难忘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教育、培养,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深感骄傲,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出彩更美好!

走访期间,花垣县教育局、张家界市教育局和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8093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