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校长童小娇率队赴盐津铺子调研交流、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2-06-04] 作者:[] 来源:[ ] 访问:[]

62日下午,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周发明、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商学院相关人员赴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调研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并看望在盐津铺子任职的我校优秀校友杨林广、汤云峰。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我校校友、盐津铺子党委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杨林广,副总经理李汉明、监事会主席王勇,我校校友、盐津铺子党委副书记汤云锋等热情接待了童小娇一行。

   

座谈会上,张学武对童小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学武作为盐津铺子的创始人,介绍了将该企业从一个小小食品加工作坊发展成为从事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公司的创业经历。他表示,未来盐津铺子公司将以人才战略为基石,全力推进品牌营销战略、研发创新战略、智能制造升级战略,计划通过三年时间,成为休闲零食、休闲短保烘焙行业领导者。

 

  童小娇介绍了我校厚重的历史底蕴、丰硕的办学成就和振奋人心的一四战略蓝图。她表示,湖南一师与盐津铺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我校不仅可以为公司提供高素质的市场营销和商科管理人员,还可以为公司提供优秀的智能制造技术人才,以及政治素养高、综合能力强的各类管理人才。

 

  座谈会后,童小娇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产品展厅等。杨林广详细介绍了盐津铺子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战略、人才战略、营销战略等。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加深了互相了解,表示今后将全面推进在实习实践、人才交流与互聘、技术研发、技术培训、创新创业与就业、红色党建等方面的合作。

 

  调研交流期间,童小娇校长亲切慰问了杨林广和汤云峰两位优秀校友,对他们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骄傲!希望他们坚守初心,奋发进取,再创佳绩,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长童小娇调研盐津铺子、看望校友\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