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2022年4月19日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 来源:[ ] 访问:[]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在校友会换届筹备之际,419日晚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在长沙市芙蓉区召开,欧阳红强、徐贻军、潘朝晖、陈美云、罗建民、罗小军、何权刚、陈明、胡伟军、刘潋、李婷等11位校友共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共谋学校未来,共商换届事宜。江正云副校长及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友会秘书处刘潋先做了换届筹备工作汇报:组织机构的设置、《校友会章程》的修改、校友信息的收集及近期开展的一些校友联谊活动等情况。接下来,校友们纷纷发言,校友们的一言一语中都包含着对母校的感谢与怀念:“每天早上要晨跑”、“每个人都要在讲台上讲5分钟”、“初入一师时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年,离开一师时我已是一个有理想有能力的青年”……大家对身为一师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已所能地助力母校建设和发展、为校友会工作提供各项支持,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江正云副校长和校友们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母校往事、共谋未来发展。

最后江正云副校长表示,各位校友的发言满怀饮水思源的深情,让人感动!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学校也会努力为广大校友提供各方面的帮助,母校和广大校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衷心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相信有广大校友们的支持母校“一四”战略的建设之路一定会走得更加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