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刘潋]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 访问:[]

学校召开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座谈会

 

423日,校友会秘书处召集部分校友代表齐聚一师城南校区,为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校友代表徐贻军、段卫宏、梁正、胡伟军、陈晔、龚倩、杨红爵、刘潋、于向光、李婷等10位校友,积极献言献策,大家对校友之家的建设、《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会章程》的修订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廖跃华组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24210325

首先,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副主任邓朝晖介绍了“校友之家”建设的基本情况,校友代表就建设方案提出了细致入微的意见,大家建议要将“校友之家”打造成一师校友的心灵家园、活动场所、交流窗口、发展平台。校友杨红爵对功能布局、硬件实现做了专业的规划。

随后,秘书处与校友代表共同商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会章程》,一致同意将“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作为校友会工作宗旨,同时就校友会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会员义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座谈会确定了近期工作行动方案及优先事项,将每项工作订立时间表,落实到人,切实做到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与学校的发展同步、与校友的需求同步。

本次座谈会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虽然,一直持续到深夜,但各位校友代表不辞辛苦、热情高涨,体现了一师人乐于奉献、情真意切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