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校领导彭晓辉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 访问:[]


 

2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娴、一师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副主任邓朝晖、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考察调研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我校优秀校友、董事长杨红爵热情接待了彭晓辉一行。

说明: http://msy.hnfnu.edu.cn/__local/4/E0/57/6B853DA24331E5007FCADB7CD06_ACCD7DA4_86551.png 

首先,杨红爵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展示了近年来的多项代表性作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彭晓辉校长高度赞扬了杨红爵事业上取得的卓越成就,介绍了学校近期以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希望校友企业加强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支持母校发展。

说明: http://msy.hnfnu.edu.cn/__local/9/2C/F8/F4A1CCEB6F5FBAB97506DCDFA57_94ED4CA9_667F9.png 

随后,美设院院长张娴与杨红爵董事长就横向课题研究及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