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校友会召开校友信息收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廖跃华] 来源:[校友会 ] 访问:[]

    

   322日上午10点,校友信息收集工作部署会议在百熙楼622召开,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禹晗、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胡英,以及各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联络服务中心/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副主任邓朝晖主持。

   邓朝晖对校友信息收集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强调了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工作步骤和方法,并对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学院校友分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扎实推进,突出实效,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d8b70cd360d5cac66e613dfba0cca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328164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