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校长童小娇带队检查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 来源:[ ] 访问:[]

12月15日,校长童小娇带队赴麻阳县看望实习生并检查顶岗实习工作。

童小娇来到麻阳县第一芙蓉学校,参观了学校各教学场所,察看了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召开了顶岗实习座谈会。

会上,童小娇首先对当地政府及实习学校对我校顶岗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校人才培养与指导老师及同学们亲切交流。实习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实习经历畅谈实习体会和感受。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学校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同学们专业扎实、服从安排、工作主动、善于思考,适应角色快,学习能力强。童小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同学们接下来的顶岗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二是要善于总结;三是要学会管理。在学会育人的过程中提高班级管理能力,引导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麻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艳平、麻阳县副县长滕春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教务处、审计处、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