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来源:[ ] 访问:[]

526日下午,我校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在东方红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605召开,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正云副校长主持。

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就我校《关于成立各学院校友分会的通知》《关于组建学院各届(毕业年份)校友联络组的建议办法》进行了文件解读,根据校友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为建立和完善校友工作校院两级管理服务机制,决定成立各学院校友分会,组建各届校友联络组,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各学院总支书记就校友工作、成立校友分会和组建校友联络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江正云指出:校友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同时开展校友工作。校友会要早谋划、早着手、早推动,尽快把各地方校友联络处的架子搭好,工作做实;各学院要在学校的统一部署、统一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校友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联系、早安排、早准备,按时间节点完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和各届校友联络组的组建工作,为2023年学校“三庆”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