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动态 正文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三】校友会为毕业生精心准备毕业礼物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 ] 访问:[]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当毕业季遇到疫情

青春充满了限定的遗憾

在一师的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为你准备了独特的礼物

 

准备毕业礼物

                                             

为了表达对2020届毕业学子的惜别之情,向新校友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校友会举办了“梦想·追逐·青春”云毕业季系列活动,并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学校专属LOGO的钢笔、富有一师元素的帆布袋和校友联系卡等毕业礼物。

确定校友联络员

确定了100个毕业班的主要班干部为校友联络员,建立起2020届校友联络员微信群、QQ群,通过《致校友联络员的一封信》,让他们了解校友会、明确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光荣地担负起今后母校与班级同学之间联络的重任,成为同学与母校交流联系的纽带。

通过联络员,将钢笔和校友联系卡发放至班里每位同学,同学们扫描联系卡上的二维码,关注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加入校友会官方社群,申请加入各地校友分会QQ群,可以建立起与往届校友之间沟通交流、互帮互助的发展平台。

发送专属邮件

通过与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校友会为20203997名毕业生发送了专属的QQ邮件:《亲爱的XXX校友,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会给您的一封信》。

“故园青青,学子莘莘。作为毕业生的您,即将告别培育自己多年的母校,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涌动拼搏之勇,投入社会,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而您同时也拥有一个新的身份 —— 校友”。通过邮件的方式,让毕业生详细地了解毕业后继续与母校保持联系的渠道,领取校友身份,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心和祝福!

 

对于这一个特别的毕业季,对于这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校长童小娇说:“2020年,毕业生没有如约而至的毕业典礼,学校承诺应届毕业生可返校参加任何一年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