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校长童小娇率队考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廖跃华]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 访问:[]


2022414日下午,童小娇校长、周发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友联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考察走访了我校373班校友杨红爵创办的企业—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交流、探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与发展。

杨红爵率公司管理团队热情接待了童小娇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个人创业历程。杨红爵感慨自身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培育之情始终铭记在心,现在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他最开心的事!今年3月份,在校友会的联络下与母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十八洞村红色公共事业网点文化建设》横向课题研究,今后,将继续发挥“校友经济”功能,联动更多资源,为母校的发展献策献力。

周发明副校长表示校友在母校的建设发展中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母校也希望能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帮助校友企业做大做强。

童小娇校长为杨红爵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自豪,感谢杨总在取得成就之后,饮水思源,念想母校情,助力母校发展,希望他在母校的人才培养特别是创新创业教育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公司与母校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共同发展。